@(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特产大师夏科联手川航,打造金熊猫里程杯加持成都文化

时间:2019-09-09 11:02:0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好的作品,不仅要有美感,更要有文化内涵!”

夏科,国内特产大师、著名设计艺术家,成都古格王朝品牌设计创始人,在不断践行“原创是王道”的基础上,对于中国地域文化更有独到见解,用感性的抽象情怀锲入理性的具象表达,对于文化的理解,让夏科在熊猫杯之后联手川航再度创造成都文创又一奇迹——金熊猫里程杯!

 

金熊猫里程杯

2019年6月,金熊猫里程杯伴随着川航成都罗马航线的开通,正式走向了世界,标榜国际成都!而9月份即将开通的成都芬兰航线,也预示着金熊猫里程杯的又一国际性跨越!

 

金熊猫里程杯首发仪式

圆润和美,一杯匠心

 “一厘米,一公里”,古往今来,匠心独运!著名特产大师夏科与柴烧技艺践行者廖天浪秉承成都文化,坚守匠心底蕴,在不断打磨、试样中才得以呈现金熊猫里程杯这一独具匠心的成都文化载体!

 

金熊猫里程杯设计师·著名特产大师·设计艺术家夏科先生

 

金熊猫里程杯工艺开发师·柴烧技艺践行者廖天浪先生

秉承“盖为天、托为地、碗为人”的理念,金熊猫里程杯以“三才碗”为依托,传承“上揆之天、下验之地、中审之人”的思想内涵。以最具四川代表性的大熊猫为设计元素,视觉语言丰富,整体呈白色圆球体,杯盖上端金色耳朵点睛之笔,生动形象地刻画出大熊猫作为国宝温文尔雅且又弥足珍贵的形象。

 

金熊猫里程杯

托底距离均衡,托身口沿圆滑,寓意团团圆圆。白与金的彩色结合,交融共通渗透成都文化的“海纳百川”。底座边沿的金色线描,更是川航里程航线的代表。

熊猫之路,通达世界

一个城市形象的塑造,不仅仅表现为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的经济交流,更表现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魅力。川航与熊猫这一国际IP的融合,就是成都文化魅力的最好见证!

川航与熊猫元素的结合,其实早在2017年7月就已经彰显于世,四川航空认养了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出生的一只熊猫,并取名为“三优”(谐音川航代码3U)。而川航也规划将机队的10架A350飞机,全部披上熊猫主题彩色涂装,并将“熊猫”元素融入航班服务。

 

熊猫主题彩色涂装飞机

川航旨在将表象的元素融入抽象的服务,提高川航整体的品牌特色,在遇上国内著名特产设计师夏科之后,川航将能够带走的成都文化得到了具象表达,金熊猫里程杯也因此成为了成都与世界交流的桥梁!在国际旅途中彰显成都文化的无穷魅力!

 

金熊猫里程杯

“世,三十年一世。”在过往的三十年里,川航向世界展现了自己坚毅的精神、卓越的品质,以及杰出的专业能力。进入第三十一年的川航,遇上国内著名特产设计师夏科,在成都独有文化的助力下即将开始新的“里程”,携手金熊猫里程杯散播成都文化魅力,继续海阔天空,飞享世界!

最新信息

  温泉村合作社大力发展黑毛猪养殖[详细]

推荐信息

  温泉村合作社大力发展黑毛猪养殖[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