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传播企业文化,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9-10-28 15:19:4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将企业文化建设上升到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文化形象,是品牌,更是软实力,特别是在同质化的竞争中其威力将越来越强显,而最直接的影响将是企业的经济效益!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作为行业门户,六年多专业传播各类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助推大量企业可持续发展。

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越来越被重视

每一个企业都有它独特的魅力,这便是它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传播的意义是对企业文化的全面内涵和组成要素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和扩散。本编认为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要求,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必定会有它的企业文化,有助于企业形成凝聚力、吸引力、发展力和市场竞争力,一方面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彰显企业本身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还可以鼓舞企业内部成员的价值取向,激发企业成员的内在潜力,使企业成员在思想和精神上真心实意地为企业的发展而努力,从而推动企业的发展。

构建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经济文化一体化已成为知识经济时代的显著特征,构建特色企业文化已成为国内外许多知名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他们的成功经验说明,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在长期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中倡导、积累、经过筛选提炼形成的,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内在动力,是规范企业和员工行为的软约束,是提升企业形象、增加企业价值的无形资产,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形成要素和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保证。

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要以保证企业适应竞争、获得持续发展为着力点和出发点。企业文化是为企业的政治、经济使命和发展战略服务的。为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战略,企业必须通过梳理企业核心价值观及企业行为理念来统一企业内部员工的情感。因此,要根据战略定位制定企业文化,定位不清,就不可能有企业文化。如果没有企业文化,企业战略就不可能落实。优秀文化是企业发展战略的推进器,先有战略后有文化,没有战略就没有文化。

想要构建企业文化促进企业长足发展,我们要从建立适应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和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要求,遵循文化发展规律,符合企业发展战略,体现员工根本利益,反映企业特色的企业文化。实现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战略的和谐统一,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的和谐统一,企业文化优势与竞争优势的和谐统一的高度,找准企业文化构建的定位,有效地促进企业的长足发展。

有优秀的文化必然少不了发扬其精神。企业文化传播的意义便是对企业文化的全面内涵和组成要素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和扩散。企业的文化如果无法有效的落实也只能作为“口号”,企业文化传播是通过不同的工具和途径,将已设计出来的企业理念、核心价值观等有针对性、有计划地呈现出来,并为企业内部和外部所认知、认同。企业文化只有通过有效的传播才能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企业的理念和价值观才能真正融入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中去。

企业文化建设传播领域的行业门户

焦点图.JPG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域名:www.zgqywhcbw.com /www.中国企业文化传播.cn,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大重点网媒之一。北京风痕传媒集团(www.fenghenever.com)由3网1司构成,其余二个网媒分别是:中国城市文化领域最立体的门户——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 /www.城市文化.cn)和大型综合新闻网站——中国前沿资讯网(www.zgqyzxw.com /www.前沿资讯.cn)。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作为中国企业文化领域最早且唯一的门户网站,致力于传播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带动经济效益!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突破传统认识,从不同角度和各个层面,比如企业理念文化建设、企业logo、动态宣传片、社会责任、公益、品牌策略、诚信经营、领军人物、管理培训,甚至办公环境、规章制度等,主要以实时新闻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企业文化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目前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品牌影响力日渐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活动邀请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参加,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加入到友情链接,也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的报道作为主流媒体宣传而进行重点展示……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