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月圆中秋夜·礼赞教师节

时间:2022-09-09 08:58: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礼遇双节·以酒寄情

以酒为礼,自古有之

七夕鹊桥以酒为媒,中秋月圆以酒怀乡

师恩难忘酒轻情意浓

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

团圆的思念撞上感恩的念想

月满中秋,感念师恩

赏浩瀚明月,品美酒醇香。注重生活品质,注重健康之饮,是现代消费者比较重视的问题之一。圣八礼山楂酒作为果酒的杰出代表,不仅一直被奉为健康饮品,也是品质生活的象征。

圣八礼山楂酒·吉祥系列是一款适宜中秋送礼团聚的健康美酒。

圣八礼山楂酒·吉祥系列包装简约大气,既有现代文明的简约时尚又有传统文化的雅韵。系列主题亦取自于中国传统文化——以吉祥文化为设计符号,传递美好生活愿景,与中国传统佳节中秋相得益彰,送礼有内涵,有面子。

秋色一轮满,送亲朋,送恩师,送挚友,送伯乐,每一份触手可及的温情都值得钦佩。

“人生喜乐事 相伴圣八礼”

你的中秋心意,我们替你传递

致敬中国传统佳节,寄情团圆与美好

圣八礼山楂酒祝您在美酒的醇香中

品寻独属于中国人的浪漫情谊

感受每一次欢聚的喜乐时刻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