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梦之蓝M6+携手百度百家号打造“为梦想举杯”系列短片,相聚话梦想,杯酒品人生

时间:2022-12-23 11:03: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22年的这一场体坛盛宴最终以阿根廷时隔36年再夺冠告终,而这场让全世界球迷为之疯狂的足球盛典至此正式落下帷幕,回首这一个月以来绿茵场上的健将们为我们留下的一个个难忘的精彩瞬间,球迷们内心对足球的梦想再一次被点燃。在这样一场世界级足球盛会中,我们也看到了世界各国友人在一声声欢呼、一次次举杯中,让原本因语言相隔的文化实现交融。

QQ图片20221223105809.png

与足球运动一样,酒也是世界通用的语言,无论走到世界的哪个角落,情绪正到浓时当你热情地举起酒杯,一定也会获得最热烈的回应。而白酒也多了几分中国人特有的含蓄,就像我们很少去言说梦想与热爱,而是习惯于将它融进杯里、铭于心中。值此世界球迷热情高涨的时刻,梦之蓝M6+联合百度百家号出品在百度APP推出微剧情短片《为梦想举杯》,其中所演绎的那些深沉的爱与梦想,即便曾经历过误解,曾与相知的伙伴走散,亦或是被现实挫败,但梦想不会被轻易磨灭,而是像一瓶老酒一样,历久弥香!

QQ图片20221223105908.png

《平行父子》——刻在DNA里的热爱与梦想

中国传统的父爱总是深沉的,父亲甚少言语,却总是孩子儿时的第一位偶像,同时,父亲也对我们人生中的第一份热爱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影片《平行父子》就讲述了这样一对父子与足球的关系,父亲为孩子的热爱而欣喜,也担忧着他梦想与现实的距离,于是在成长过程中因为甚少沟通而逐渐疏远,甚至产生矛盾误解。也许只有在我们也为人父母以后,才能感受到父亲的无言的爱,如果这份爱太难说出口,不如和他小酌几杯,将爱与梦想借由美酒传递,一起重温儿时的温馨时刻。

QQ图片20221223105921.png

《逆时相聚》——兄弟情谊可抵漫长岁月

四年一度万众瞩目的足球盛典,更像是青春坐标轴上每四年标记一处的节点,对足球的热爱是年少时对梦想最初的执着,那些曾经陪你熬夜看比赛的挚友,如今在哪儿?对于足球比赛,值得我们怀念的不仅有赛场上的经典瞬间,更是好友齐聚的那份青春与热血。就像《逆时相聚》中的兄弟,在多年后因足球梦想再次重聚,再度把酒言欢时,那些关于青春和热血的记忆再一次浮现再眼前。或许现在的我们天各一方,但对足球的热爱始终将我们联结,无论距离有多远,我们都依然为年少时的梦想而举杯。

QQ图片20221223105934.png

《梦的传承》——未竟的梦想,传给下一代

追梦的路上总充满坎坷,每一位足球运动员都希望成为驰骋赛场狂揽比分的英雄,而当伤痛绊住了他的脚步后,他的梦想并没有因此终止,而是选择将自己的经验和精神传承给下一代。影片《梦的传承》中,虽然教练因伤未能继续奔跑再热爱的绿茵场,但看到绿茵场上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他说这是“遗憾中的完美”——当梦想得到传承,热血就可以永不冷却,即便自己无缘站上足球之巅,也会有新人会带着前辈未竟的梦想,走得更久、更远。

QQ图片20221223105945.png

不似啤酒的翻涌,不似洋酒的浓烈,白酒的“绵柔醇厚”更像是中国人对梦想的表达——要经过时间的沉淀才更有味道。百年来,一代代酿酒人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将技艺不断传承与创新,才将这份梦想延续至今。洋河梦之蓝M6+系列,承载着洋河人的梦想,不仅将“老酒”绵柔醇厚的口感做到极致,其典雅的蓝色瓶身配以精致的流苏浮雕,更寓意着对追梦者的美好祝福。洋河因梦而生,因梦而名。这是洋河凝练出的“梦想文化”,也是洋河品牌的灵魂和符号。

百度百家号不仅持续发力打造繁荣的创作生态,全面助力创作者实现更好成长,更不断以优质内容打动用户,为用户提供情感价值。以梦想之名,照耀绿茵赛场,《为梦想举杯》系列微剧情短片,让“曾经少年”的足球爱好者们再次因热爱和梦想被点燃,引起广泛的互动和讨论。百度百家号和梦之蓝M6+也希望值此足球盛会之际,向所有追梦人致敬,因梦相聚,为梦想举杯!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