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老兵潘磊率队走进军营进行情系国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4-03-27 15:04:20  来源:艺海网  作者:王俊义

老兵潘磊与毛主席的警卫员(1958-1968年)刘纪春在活动中留影

日前,第一方阵(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老兵潘磊率队走进军营进行情系国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期间,潘磊与随行人员在活动中认真聆听了部队官兵就国防发展重要性的讲解。潘磊结合自己三十多年军旅生活与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分享了要加强国防观念、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

老兵潘磊与中国国画大家、著名艺术评论家阎正老师在活动中留影

据了解,第一方阵(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领行业发展的高端文化企业,公司始终践行专注教育领域树立行业典范,致力打造“第一方阵”行业品牌。始终以“爱国、忠诚、责任、荣誉”为宗旨,坚定文化自信,勠力实现文化传播、研学教育、社会公益良性互动发展。坚持与学校、政企单位深度合作,坚持教学相长,共同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普及深化。公司拥有由三军仪仗队优秀退役士兵组成的升旗方阵、由著名军事教育专家组成的红色文化宣讲团队、由专业资深的文艺创演人才组成的文艺轻骑队。主要开展升旗观礼仪式、升旗示范培训、爱国教育大讲堂、优秀文艺作品展演等公益活动。

老兵潘磊与随行全体人员合影

老兵潘磊简介:

潘磊,1991年入伍,19933月入党,研究生学历、军事学硕士学位,陆军大校军衔。202112月退出现役。荣立过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1999年获北京军区参谋尖子大比武第一名,同年被评为北京军区“优秀新四会教练员”。 历任战士作战标图员、排长、副指导员、师作训科参谋、副营长、军级单位办公室主任、某基地政治部主任、师级单位政治部主任、某陆航训练旅政委等职务。曾先后多次接受央视军事频道等主流媒体采访。 201311月在南京军区受到亲切接见。第一方阵(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