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春光里踏青趣,百位市民代表聚首成都川菜博物馆体验非遗

时间:2024-04-09 09:42:26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202444日(星期四),100位市民代表齐聚在成都川菜博物馆,参加“春光里 . 踏青趣”2024清明节川菜非遗文化体验活动,共度清明节。

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清明节也如约而至。为了更好地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天府文化,此次活动由成都市社科联主办,郫都区社科联协办,成都川菜博物馆承办。

在活动现场,市民代表们通过参观典藏馆和川菜原材料展示区,并近距离的观摩川菜刀功绝技展演;亲手体验川菜烹饪;品鉴川菜多种味型等多角度的来了解、认识、学习并喜爱上川菜。不一样的川菜文化体验,让市民代表们纷纷拍照留恋,记录当下的美好时刻。

除了拥有别致的美食之旅以外,还能在川菜博物馆内享受着春天的阳光和新的空气,观赏着竞相盛开的花朵,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川菜博物馆通过参观展览、体验互动等形式,让市民代表们深切的体验到川菜的传承和发展,也欢迎更多游客朋友们的到来,一起了解川菜、爱上川菜,领略川菜文化的精髓,感受清明节的文化魅力。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