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破解食品安全问题,看行业人物为您独家揭秘!

时间:2018-12-04 10:18:48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地沟油、瘦肉精、转基因、添加剂……为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食品安全问题却始终是个老大难,无法根治?舌尖上的安全都确保不了,如何保障人们的生命安全?食品安全,是“管”出来的,为解决食品安全问题,亟需完善我国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以及食品安全行政管理体系。基于食品安全方面如此严峻的形势,国联股份、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特定于2018年12月19日—21日在武汉召开2018年第十二届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

我们有最强的支持力量与最专业的参会代表!

本次论坛由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生物检测监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南大学分析食品安全学研究所、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饮料行业装备发展促进中心、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国联资源网和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组织。另有食品安全政府主管单位领导、国家省市级食品农产品安全检验检测机构、食品安全技术与标准研究专家学者、食品及农业科研院所研究人员、食品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参会代表。

我们有你最需要的干货,直接为您奉上!

你知道怎样使我国食品安全科技快速发展吗?你知道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的最新要求吗?你知道聚焦质谱技术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新应用吗?你知道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现场检查程序及要点吗?你知道如今在大市场监管下食品企业如何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吗?你知道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抽样程序及风险控制吗?你知道免疫检测技术在水产品行业中的应用吗?远不止这些,我们这里一共有18个相关议题,总有一个会让你获益匪浅!

说到这里,您是否越来越期待了呢?来吧,我们的论坛为您一一解惑!此时此刻,为您奉上参会路线:武汉五月花大酒店(武汉武昌武珞路385号,近傅家坡长途汽车站)。报名热线010-63701259 ,当然我们也有最贴心的联系人:李峰 手机:15117960210(微信同号),一直静静等候您的联系!

无论哪个时代,从来不缺少机会,只是缺少能抓住机会的人。即使再强大的互联网,也终究比不过面对面、心与心的感受与交流!只要你来,我们就一定不会让您失望,你我约定,12月19日,我们相聚武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