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传承1500年,载入史册的宫廷酒——来自汾玺酒业

时间:2019-10-30 13:33: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提到国酒,您可能最先想到的是茅台,但如果您只知道茅台,那只能说明您还没那么了解白酒。现在,带您了解中国另一大国酒——山西汾酒。山西汾酒作为清香型白酒的领袖品牌和至尊代表,在中国酒文化发展中曾谱写过无数次辉煌,一贯引领中国酒文化发展方向。

汾酒是中国白酒的源头。当今中国名酒产地贵州、陕西、四川的白酒,都与山西汾酒有着传承关系,这些都有确凿的历史依据。所以说,山西杏花村是中国白酒的主要发源地,山西汾酒是中国国酒之源。

山西汾酒文化是中华酒文化之根。山西杏花汾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汾玺酒业公司)是山西杏花村汾牌系列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汾牌营销公司)直接授权的酒类营销公司,负责汾酒集团系列酒全国运营、销售、市场服务;是实现汾酒集团战略目标的重要拼图。作为汾酒的品牌运营商,汾玺酒业在积淀丰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也成功地在国内打响了汾酒的名号,让产品站稳了脚跟,也收到了国内一众酒友的好评与称赞。

因其独特的味道,汾玺酒业旗下的汾酒产品,深受国内市场的好评,无论是酒桌吃饭,还是看望送礼,很多人都主动选择汾酒。不仅如此,汾玺酒业更是牢牢扎根本土市场,向全国铺开战略布局,强大的品牌力量为汾酒加持着,更为传播汾酒的美好提供着坚不可摧的力量。

汾玺公司全国布局的规划也极大的符合汾酒集团未来发展的整体规划。2019年是汾酒“三年目标责任书”收官之际,也是国资国企改革攻2019年是汾酒“三年目标责任书”收官之际,也是国资国企改革攻坚之年,更需要咬紧牙关、奋力冲刺。

焦点图.JPG

2019年,汾玺公司要举全公司之力,加速拓展省外空白市场,保持现有代理商稳步增量,不断夯实品牌区域影响力。全年不间断地开展品牌推广活动和品质文化宣传,把这种氛围持续保持下去,推动汾酒集团系列酒价值再上新台阶。汾玺公司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一直致力于与经销商、消费者同行。

价格从三十几到七八百,低中高端都有,汾玺酒业旗下产品适合全渠道操作,全面满足老百姓的消费需求,现在实行厂商共建的模式,厂家全面支持代理商市场开发费用。

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募区域独家代理商。现在加盟,还有总部十九大项支持政策,帮助每位代理商走上成功,把握机遇,抓紧时间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千臣品牌的整只烤火鸡大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千臣品牌的整只烤火鸡大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