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王洪帮董事长走进克东就N47°天然苏打水国庆期间产能销售做新部署

时间:2020-09-16 14:38:2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日前,随着国庆节、中秋节两节即将到来,北京九都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帮一行走进旗下克东N47°天然苏打水生产基地就两节期间产能销售做新的部署。王洪帮董事长先后听取了生产部门、销售部门、物流部门等负责人关于生产销售的情况介绍,认真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消费市场发展趋势等运营现状。

王洪帮董事长与部门负责人在一起交流

交流期间,王洪帮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克东N47°天然苏打水生产基地全体员工在工作中所付出兢兢业业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重点解了企业生产现状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待解决的问题,并对以后的工作做了方针性指导。

王洪帮董事长与部门负责人在一起交流

王洪帮董事长表示,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共同抗疫、稳定生产的基础上,克东N47°天然苏打水一定要以市场为导向,要集中团队力量,重点打造核心市场的优势,要以拓宽思路、积极有效聚焦市场的凝聚力,全方位做好克东N47°品牌战略开发和宣传销售的工作。

王洪帮董事长与部门负责人合影

王洪帮董事长要求企业负责人在确保N47°天然苏打水生产线合理合法运营中一定要把握克东N47°百年好水自身优势,保持持续的推进业务的拓展,实现生产和业务稳步的双赢,同时要加大核心品牌产业链的升级打造,确保克东N47°天然苏打水在国庆节、中秋节两节期间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王洪帮董事长与部门负责人合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