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2017客户专享音乐会精彩上演(图文)

时间:2017-02-04 14:40:35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有的人认为浪漫是看一次电影

有的人认为浪漫是在河边漫步

有的人认为浪漫是牵手夕阳下

可有人却认为浪漫是一起回忆一次青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年1月22日,海航保利国际中心邀请入驻租户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剧院一同追寻青春记忆中那些挥之不去的经典,乐享来自由爱乐汇轻音乐团奉献的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年1月22日,海航保利国际中心邀请入驻租户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剧院一同追寻青春记忆中那些挥之不去的经典,乐享来自由“爱乐汇轻音乐团”奉献的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的举办,旨在感谢广大的客户对海航保利国际中心的大力支持,既是对本项目客户的回馈,同时也借助音乐这种直通心灵的艺术,为客户带来的心灵的净化,情感的抒发。

本次音乐会的举办,旨在感谢广大的客户对海航保利国际中心的大力支持,既是对本项目广大客户的回馈,同时也是该行借助音乐这种直通心灵的艺术,为客户带来的心灵的净化,情感的抒发。

活动亮点:

1.爱乐汇轻音乐团,诠释大师名作

本次音乐会爱乐汇轻音乐团以弦乐五重奏加钢琴的形式来完整演绎"久石让"、"宫崎骏"这两位大师的电影音乐作品。

此次精心挑选的每一首作品都很符合音乐会的主题,并邀请了优秀作曲家"Jan Valta 简·沃尔塔"富有针对性地重新做了编配,打造成适合于五弦乐重奏的演奏版本:充满天真童趣的《龙猫》、弥漫着时代的空灵与神秘的《幽灵公主》、音乐色彩斑斓又不失大和民族特色的《千与千寻》、糅合了美国乡村音乐与民谣风格的《魔女宅急便》等,如同将散落的宝石精心串联。

2.视听同步精彩非凡

在乐队演奏的同时,大屏幕上同步播放的电影片段也是本场演出的一个亮点。电影片段均经过精心剪辑与编配,现场观众一边回顾影片中的经典片段,一边聆听乐手们的精彩表演。配乐旋律给人以独特的情感享受,亲民易懂而不失雅致,有很大的年龄宽容度,老中青观众都可以得到美妙的体验,让现场观众重温经典,进一步加深对大师作品的理解,获得真正美好的享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