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贺国际WLTV试播:前100名走进直播间者免费录播节目(图文)

时间:2017-07-17 09:56:19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日前决定:对前100名走进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直播室的各界友人,每人可享受免费录制播一期(10分钟以内)价值10000元的(录制+直播+点播)电视网络视频直播+点播访谈节目。

访谈节目实时通过电脑、手机、微信、QQ等网络途径以电视(视频)专访的形式向全球直播,节目结束后转码成点播并同时上传到微影帝国等网络平台。

更多了解点击:http://www.zgcmlm.com/a/meitihuodong/2017/0715/35631.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