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18岁的他,成了王牌特工一样的男人(图文)

时间:2017-10-20 16:30: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当人们看到“更高、高快、更强、更浪”的时候,大家肯定是以为是奥林匹克的口号。不不不,这是一部跟奥林匹克的毫无相关的电影《王牌特工2》,而这部电影,特点就是“更浪”,毕竟连打架都要穿个西装,还是一部R级片!

  毕竟瑞典公主的那一句:
  「if you can save the world, we can do it in the asshole」?
  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翻译欲望:
  含蓄版的:待君救世归,相约东篱下。
  奔放版的:待到复国日 还来就菊花

  而这只片中的一个小彩蛋,对于《王牌特工2》的其火热程度,从上映第一天粉丝穿西装去看电影和票房也能够看出电影的喜爱。

  这一列特工片在2015年上映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可以说是让爱看电影的人都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部集英式幽默和优雅暴力美学于一体的新式特工电影不仅剧情好看、动作华丽,形式更是别具一格,让人看了惊奇更惊喜!

  而10月20日就上映《王牌特工2》,据说用户看完鼓掌手都拍麻了,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与第一部有什么不同的是,坦然的回答:更浪。

  我们先看一组《王牌特工2》的几个主角海报,让你知道浪在哪里?

  从海报就能看出,在第一部中被爆头的“科林叔”回归了,而眼镜也说明,当时枪打歪了!只是打到眼睛了,但是我科林叔依旧帅的让人想舔屏。

  作为后勤工作者,梅林大叔自然没有帅叔特工有型,也没有小鲜肉特工抢眼,但他稳重的着装风格还是没有能逃过我们的眼睛。格纹工装还有皮质拼接针织衫,怎么看都是踏实靠谱的大叔形象。再加上光头造型和眼镜,干练的同时也多出一些稳重。

  请问,虽然大家都知道你是反派了,但是你这对于一个“特工”电影,这么早的让大家知道反派真的好吗?不过,朱丽安•摩尔的演技超好,相信为她打call的用户有很多。

  哎,等等,这位走错片场的两位特工是怎么回事,竟然有和主角一样的笔挺的西装和炫酷又不失优雅的打斗和无处不在的特工装备,难道是特工组织里加入了新的成员?可企鹅的胖肚子是怎么加进去的,难道也像树人格鲁特一样,拿着机枪突突突吗?

  据说这个“角色”还是导演亲自设计的,导演马修•沃恩这个偏好暴力美学的大叔,已经树立了自己电影独树一帜的标志,执导过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这样的成功影片,但是马修•沃恩却在设计上有着独到的见解,基于这样的契机,“企鹅公仔”就诞生了,还带着小企鹅出现在了伦敦的首映礼上,走了个红毯。

  但是如果你觉得仅仅是走红毯那么简单,那就too young too native,腾讯QQ还把两位特工请入了腾讯内部,进行了深度的合作,不仅对于电影的粉丝,还有QQ用户都是双赢,当然,如何把这么有英伦绅士范儿的公仔带回家?QQ更是放出了它的大招。

  先是在QQ看点里举办了#人生第一套西装#的话题活动,用西装秀的形式,不仅带动了电影的推广,还让粉丝们玩出新花样。一次活动聚集两重粉丝,交叉渗透,传播声量大。

  当然除了QQ看点,QQ在这次的传播中,多款产品共同助力“王的男人”。在QQ兴趣部落里,开启了#王牌特工,最酷模仿秀#的活动,厘米秀也发布了王牌特工角色卡集齐赢公仔。与QQ空间联动,也选择了开通黄钻,或参与#最萌眼睛照#标签活动这两种方式。

  

  QQ通过IP定制化的形式,一方面,是借助电影的热度,调动用户积极参与,达成品牌的高曝光高话题,使品牌得到广泛传播;另一方面,利用电影主题的公仔形式,QQ也在着力丰富自己的IP形象,致力于将企鹅标识打造成下一个哆啦A梦、小黄人。

  IP化的本质是基于品牌沉淀和用户认知的文化输出,用户对此消费不再只是因为功能上的刚需,更多是精神上的认同感。QQ打造自己的IP形象,实际上是想通过活化形象,进而将企鹅丰富起来。这在Line几乎是靠着IP这一个产业就成功上市的背景下,QQ在IP打造方面的前景可想而知;

  联名公仔诚会玩,特工式合作圈粉,如何用年轻人的创意搞定年轻人?

  为了辐射到一批新一代的观众,QQ x《王牌特工2》用联名的方式推出IP跨界产物——特工公仔。这种连带效应,激发出观众更多的“观看欲”,这也是QQ多次成功助力超级IP电影成功的最终原因。

  当然,特工式圈粉可不是那么简单,引用用户参与的UGC内容,让用户喜欢、认同活动所带来的积极影响,绝对是不可小觑的。在推广过程中,QQ联合《王牌特工2》推出的西装秀,深受年轻群体喜爱。

  在互联网碎片化的当下,90后00后很难真的在乎、重视,甚至思考品牌内涵。而大规模的mass media沟通看似帮助品牌获取了巨量曝光,但数字只是数字,每次曝光对受众的影响深度并不足够。QQ让电影大IP为“才华横溢”的消费者赋能,产出的高质量UGC,用年轻人的创意搞定年轻人,为《王牌特工2》的上映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其实,QQ娱乐社交这一举措正在获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这或许也是QQ在这个最大的竞争对手面前找到的一条具有可行性和持续性的发展之路,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提升沟通效率的聊天工具,而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让沟通更有乐趣”的娱乐社交平台。

  为了辐射到一批新一代的观众,QQ x《王牌特工2》用联名的方式推出IP跨界产物——特工公仔。这种连带效应,激发出观众更多的“观看欲”,这也是QQ多次成功助力超级IP电影成功的最终原因。这样的双IP合作,背后的商业潜力不言而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