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想创办电视栏目?GJTVZB两年扶持您48万元!

时间:2018-02-27 11:08:48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是从2015年起用了两年多时间、投资5000多万元建起来的一个面向全球播出的大型直播平台。目前已具备全天24小时不间断(无间隙)面向全球直播(展播/点播)等功能。

2018年是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栏目申办(申报)的开局年,计划打造144档不同电视栏目。为落实144档电视栏目早日上线播出,经研究决定:2018年-2019年计划再投资3456万元扶持96个有想法、想创办一档属于自己的电视栏目的志同道合之士,打造出自己的电视栏目。

具体帮扶计划及相关说明点击:

http://www.zgcmlm.com/a/meitihuodong/2018/0227/42742.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