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虎牙SM偶像联赛第四期即将来袭!EXO其他成员是否再度空降直播间?

时间:2018-09-27 16:39: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不知从何时起,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悄然间火遍全世界。短短一年时间,几乎所有玩家都被这种名为“吃鸡”的特殊玩法所吸引,甚至无法自拔的迷恋上这种游戏体验。

如今在国内,各个省市地区的网吧中,几乎充斥着吃鸡玩家的身影,而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甚至已经被打上了全球游戏的火爆标签。

但你们可曾想过,其实除了普通人之外,偶像明星们其实也会对吃鸡有着极高的兴趣。

1.png

就在近日虎牙平台上线一档直播综艺《虎牙SM偶像联赛》。《虎牙SM偶像联赛》是由虎牙直播平台携手韩国SM娱乐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偶像直播节目。节目邀请EXO人气明星边伯贤和吴世勋担任明星嘉宾选手,开启绝地求生的吃鸡直播之旅。

作为国内巨星吴亦凡,鹿晗,张艺兴,黄子韬等人曾经的队友,两位EXO成员在总计三期的直播节目中展现出一定的FPS游戏高手技术水准,绝非逢场作戏般的“应付式”玩法。

2.jpg

自从9月5日第一期播放之后,《虎牙SM偶像联赛》在虎牙直播平台乃至绝地求生圈引起了剧烈的反响。对于这种韩国人气巨星花美男玩绝地求生的罕见场面,可谓是引起了粉丝圈的轰动,粉丝们看得津津有味,一致给予好评,据统计,首秀当日,最高人气突破300万,边伯贤的直播间弹幕数全网第一。

3.png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第三期的《虎牙SM偶像联赛》直播中,还出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神秘嘉宾——金钟大,让在场的粉丝和观众都异常惊喜。金钟大,艺名Chen,1992年9月21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始兴市。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EXO-CBX成员。直播间里三位偶像互相调侃嬉戏,亲密无间,对于这帮花样美男的下次直播真是无比期待。

那么问题来了,如此精彩又有趣的内容要什么时候再一次能看到呢?答案是马上!

就在不久后的28日,《虎牙SM偶像联赛》的第四期直播就要如约开始,届时是否还会有EXO成员作为神秘嘉宾再次出现,边伯贤以及吴世勋究竟能不能吃到一次鸡的答案也将揭晓,各位小伙伴,记得锁定虎牙直播,我们9月28日不见不散哦~

直播间房间号:吴世勋-66020、边伯贤-660204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