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虎牙偶像联赛第二季,金希澈加盟宇宙梦之队!

时间:2018-10-15 17:03: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虎牙直播作为国内著名直播平台,近日,他们推出的虎牙偶像联赛,可谓是吸引了许多粉丝们的眼球,作为一档全明星偶像直播节目,第二季偶像联赛的出征阵容可谓是星光璀璨,不仅包括虎牙本土主播孤影,心态等游戏好手,更是邀请到了金希澈,NCT DREAM等娱乐圈当红偶像,想象一下大咖大腕与电竞高手们齐聚一堂,坐在一起打王者荣耀的样子,是不是非常的诙谐幽默呢,没错,这就是虎牙偶像联赛要传达的精神——明星和粉丝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形成一种新的粉丝见面会,除了玩游戏,还有偶像们与粉丝互动的环节,一起享受直播带来的美好。

1.jpg

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明星和普通人之间的距离也在被逐渐缩小,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在屏幕中一睹偶像的真容,利用网络的便捷,和他们实现完美的互动,不得不说这是追星族最好的时代,也是吃瓜群众们最幸福的时代。

2.jpg

同时,虎牙直播的首支跨界偶像男团-宇宙梦之队,也即将在第二季节目中成团出道,10月16号的首秀,将会是这些年轻人们的首场大考,究竟他们能够在大家的关注之下,发挥出怎样的水准?实在是令人期待。而第一季节目的老粉丝也不用担心,偶像联赛将展开一场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撞期pk,简而言之,就是不同偶像的粉丝将会聚集在一起,通过线上pk的方式来比拼热度,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call,在这里证明你的实力。

3.jpg

而在10月16号的节目中,宇宙梦之队,这支饱含期望的新星又能在节目中和粉丝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宇宙梦之队这个团名,和火箭少女倒是有的一拼。那既然名字已经足够惊艳全场,实力和颜值能否再创巅峰呢?就让我们在10月16号晚上的虎牙偶像联赛中,一睹为快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