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咪咕视频全程直击《复联4》

时间:2019-04-19 10:01:26  来源:商机讯  作者:

【全程直击《复联4》】今晚19:00!复联4中国首映礼全程直播!贴心如咪小咕,直播通道已准备就绪,扫码即可预约哦!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4月24日全球抢先首映,你票买好了吗?

2015年是咪咕视讯独立子公司化运营后的第一年,用户规模达到了月均1.2亿户,收入规模达32.5亿元。其中,院线电影及卫视影视剧覆盖率,均排名行业第一。在业绩飞涨的同时,公司在整个视讯产业链的布局也日趋完善。目前,咪咕视讯旗下已囊括了“咪咕视频”、“咪咕影院”、“咪咕直播”、“魔百和”等热门产品。

未来,随着海量内容的不断引入,品牌的不断完善,咪咕视讯将吸引更多客户,更好的发挥新媒体的作用,推动中国文化、互联网企业、影视及传媒产业的发展与繁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