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后街女孩》新歌MV发布会,BINGO热情表演秀性感身材

时间:2019-04-25 15:06:17  来源:12小时新闻网  作者:

女子组合BINGO三位成员Carman(关嘉敏)、Odilia(陈康琪)和Queena(夏子涓),到深水埗出席新歌《后街女孩》发布会,穿短裤晒长腿表演,她们表示上一次出新歌是大半年前的国语慢歌,今次的跳舞快歌迎接夏天,觉得分外合适,她们说:「我哋都要Keep Fit迎夏天,Keep个身形去游船河,可能互相影吓啲私人写真。(唔影公开写真?)我哋都钟意影相,但要睇公司决定。(性感尺度系点?)比坚尼都OK,但太性感又未必啱我哋,都系适合有型晒长腿。」讲到组合由以往的五人变成现时的三人,Carman笑言可分更多钱,而她们将有个人工作,分别为ViuTV拍剧及参与节目。

微信图片_20190425135652.jpg

微信图片_20190425135649.jpg

微信图片_20190425135532.jpg

讲到新歌MV点击已达24万,相当受欢迎,她们表示MV以游戏「食鸡」做主题,吸引不少粉丝好奇点击:「我哋仲搵咗三个男仔客串扮我哋,有好肥又有好瘦,我哋仲有揸真枪,模拟晒个打机画面。」BINGO更即场与粉丝玩斗快食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