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电视剧《狮子山下的故事》正在热播 陈慧凌饰演GiGi

时间:2022-06-16 10:18:21  来源:河北中医文化网  作者:

由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凡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凡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品质大剧《狮子山下的故事》(原名《狮子山下·情》)正在CCTV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

该剧由文宏武、孙忠怀担任出品人,韩志杰担任总监制,方芳、李国立(中国香港)担任监制,吴锦源(中国香港)担任总导演,陈宝华(中国香港)担任总编剧,黄觉、胡杏儿(中国香港)、李治廷(中国香港)、谢君豪(中国香港)、吴千语(中国香港)、樊亦敏(中国香港)、周柏豪(中国香港)、熊黛林(中国香港)、谭耀文(中国香港)、陈慧凌等出演。

据悉,陈慧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20年11月担任第25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虎门时装周艾加茜服饰嘉宾,在时装周上陈慧凌身袭白色礼服,以女王范儿气质亮相,修身大气的礼服搭配反衬出凹凸有致的曲线身材,十分端庄高贵。据了解,《狮子山下的故事》剧中陈慧凌饰演熊黛林饰演思思的闺蜜GiGi一角,与李治廷、麦长青均有对手戏。在电视剧《狮子山下的故事》拍摄结束后,相继与何蓝逗、曹煜辰合作拍摄网剧《是亲密的你》饰演周旋,电影《白垩纪》饰演苗女、《花姐》饰演刘嫂、《志愿者》饰演阿秀、与阮圣文、杜娟合作电影《我要你好好的》饰演黄玲等佳作。近日,拍摄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汕尾市旅游局的《汕尾品清湖海上观光游》乘着房车游汕尾旅游节目,后继续投入新戏角色。

作为庆祝2022年中国香港回归25周年重点剧目,电视剧《狮子山下的故事》以中国香港上一代普通小人物的视角展开,讲述了两代人在“狮子山下”不懈打拼,见证中国香港时代变迁的故事。旨在让年轻一代真正了解:刻苦耐劳,拼搏向上,坚毅不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狮子山精神”内核。狮子山下你我同守,感知剧情背后携手打拼的记忆和民族情感。

日前,电视剧《狮子山下的故事》正在CCTV1黄金档、腾讯视频同步热播,敬请关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