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传奇世界3D》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传奇手游!

时间:2018-06-08 10:31:42  来源:pcgames  作者:

此次盛大与腾讯合作推出的《传奇世界3D》手游进行造势,直接以差异化内容强化来加深用户对产品的认知和印象。通过不同渠道去诠释游戏的玩法或内容,以此来唤起用户心中传奇世界情结的同时,也进一步将《传奇世界3D》手游用“用心创造快乐,没钱玩xxx”的游戏理念传达给用户,从而增强玩家的归属感和对本作的好奇心。

《传奇世界3D》手游开启全平台不限号测试

确定谢霆锋作为游戏代言人,可以看出《传奇世界3D》手游并非单纯以流量进行考虑,而是基于粉丝用户属性的共通点、明星个人气质与产品的契合度(贪玩蓝月!!)以便更深度合作来做出的选择。事实上一个好的代言人合作,能够使得双方在合作当中都能获得利益,就像当初的贪玩蓝月一样。 

《传奇世界3D》手游立体式攻沙城战

本作在延续了传奇经典的道法战铁三角、BOSS战、自由PK、沙巴克战场之外还会陆续的推出草丛突袭、百人跨服“吃鸡”、经典牌局等时尚玩法获得更多乐趣。而《传奇世界3D》手游将吸引更多的优质用户,扩大整体品牌的影响力,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好啦 !《传奇世界3D》手游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后续有任何游戏的热门更新,夜神都会第一时间带给大家的哦。

最新信息

  拇指游玩双端跨平台独立游戏《触[详细]

推荐信息

  拇指游玩双端跨平台独立游戏《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