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虎牙年度盛典巅峰公会战正式落幕,最强王者血色公会横空出世

时间:2018-10-29 12:23: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本年度虎牙盛典已于10月正式开启。今年的虎牙盛典将与所有玩家一起细数2018年的精彩瞬间,共同回忆这一年中有过的惊喜与感动。除了10月份的巅峰公会战、11月的巅峰全明星以及12月的巅峰总对决,还将迎来1月份的线下盛典活动,通过评选的所有公会和主播将会亮相盛典现场。

1.JPG

决战群雄血色成为最强公会

虎牙年度公会赛从本月15日开启直至23日经过9天的角逐,年度公会战游戏板块与娱乐板块的巅峰公会战落下帷幕。继赢城、久帝拿下卓越公会称号后,决战由血色与傲之最和正恒争夺巅峰公会赛的宝座,于今年杀进虎牙黑马公会血色成为公认预料的第一公会,血色以绝对实力不负众望,拿下巅峰游戏公会和巅峰娱乐公会称号,成为公会双冠王!

2.JPG

合力共生虎牙良性公会生态

随着虎牙盛典的再度开启,线上主播们纷纷开始炫技拉票,精彩的表演为自己所驻公会积攒了大量的关注度和人气。虎牙作为业内唯一一家通过公会管理、培训、推广主播的直播平台,虎牙建立起公会赋能主播、平台加持公会、主播反哺平台的三方共赢生态模式。在这个良性生态里,资源、流量分配不会过分倾斜,头部主播与中小主播在同一个规则中拼实力做内容输出,有着相对公平的上升通道、竞争趋于良性,这些都有助于提升主播开播率、以及忠诚度的提高,加码平台整体竞争力。

3.JPG

内容硬核为直播无限续航

虎牙在游戏赛事、自制节目、户外、星秀等不同品类的直播内容上都进行创新与挖掘。除了针对主播订制化培养,更是大量引进国内外重点赛事的直播版权,并独立承办了热门电竞赛事的相关比赛。在英雄联盟板块,几乎更拿下了包含五大联赛(LPL、LCK、LCS、LMS)在内的所有赛事直播权。盛典开启期间,虎牙天命杯第二季,更是直接成为PCPI S2赛季的最终积分赛段,可见虎牙的丰富资源正在与日俱增。

4.JPG

正是对内容的专注,让虎牙跑在了行业最前沿,平台将再接再厉,继续深耕人才的培养和节目的开发,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直播。

年度盛典桂冠终将花落谁人

年度公会赛期间,各家公会主播纷纷发力,也有不少人气主播为即将开启的巅峰全明星蓄力待发。根据官方发布的通知巅峰总决赛将在12月开启,非报名制,需要主播获得参赛资格后才能参与今年的年度个人赛,这个深秋有瓜吃了!支持自己喜爱的主播,还请持续关注虎牙盛典,精彩即将发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