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虎牙偶像联赛第一季正式收官,世勋伯贤有望第三季再度加盟!

时间:2018-11-01 15:30:1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1月2日即明天便是EXO回归的日子啦,相信各位爱丽都期待这一天很久了,在此之前世勋伯贤也是在虎牙偶像联赛中陪伴着粉丝们走过了两个月的美好时光。 10月30日虎牙偶像赛联赛第一季的最后一期收官之战如约而至,至此虎牙偶像联赛的第一季正式顺利落下了帷幕。在收官之战中,直播间人气直接爆满,同时在线人数达210w+,直播间内也是精彩纷呈,欢笑不断,接下来就带大家回顾下收官之战中的劲爆点吧!

1.jpg

2.jpg

在最后一期的收官之战中世勋伯贤也都展示出高超的吃鸡技术和密切的团队配合意识,能看出相比往期,两人的默契配合程度越来越高,吃鸡技术也是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特别是伯贤,在世勋阵亡的情况下,单场14杀,直接掀起了直播间内的一个小高潮,单枪匹马杀到最后三人闯进决赛圈,却无奈无法完成吃鸡与胜利失之交臂。最后一局世勋伯贤稳扎稳打,通过默契的配合完成吃鸡,为第一季收官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3.jpg

最让人惊喜的是,在最后一期现场,世勋为了满足粉丝的心愿,实现自己的承诺,在游戏开播前现场连线金钟大,上一期世勋曾说要带金钟大参与收官直播,但因为行程冲突钟大无法到场,世勋便改用现场连线,可以说是义气勋了!之后伯贤也主动连线灿烈,这种大型虐狗现场可是让粉丝们心神荡漾,塞了粉丝一嘴糖。

4.jpg

5.jpg

而世勋自己也在最后一场完成自己的小“心愿”。之前粉丝排行榜每次都是“金钟大老婆”这个ID占居前列,在念到的时候世勋总会“吃醋”,而在收官当晚在粉丝榜前列终于出现一个“吴世勋老婆”的ID,傲娇的世勋也是非常开心了。

6.jpg

虎牙偶像联赛第一季收官之战在不舍中正式落下帷幕,世勋伯贤也表示不舍得爱丽们,不过他们剧透接下来还会参加综艺节目,难道是暗示将会在第三季回归吗?而虎牙偶像联赛第二季第二期也会在11月初开播,届时会有人气偶像天团NCT DREAM、知名虎牙主播孤影心态加盟,相信到时候直播间也会非常火爆,就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7.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