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虎牙年度星盛典,谁能一枪毙命喜提绝地枪神

时间:2018-11-21 16:39:1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虎牙年度盛典巅峰全明星绝地枪神版块3进2的对决终于落幕了,bb文以在全赛场4个版块积分最高的结果位居第一,小跟班在他之下得到了第二名,风声则遗憾离开了比赛!

1.png

bb文,1992年生于辽宁葫芦岛,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人送国服第一血腥德莱文的称号。他曾经戏称玩起德莱文他自己都怕。他这话不夸张。玩起来他对自己都狠,大家都知道大多玩英雄联盟都会对手指有损伤,之前UZI就出现了手腕劳损的毛病,而BB文的手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他受伤的是拇指,长时间的操做导致了bb文的手指出现了鸡眼,那画面想想就可以了,自行脑补吧!当然我们不看他的手单看他的操做就能够感觉出来,小编送了他一个外号,拼命三文!

2.JPG

小跟班可以说是虎牙新晋吃鸡一哥了,曾经盛传小跟班开挂,当然小编没有能力证实是否真的存在开挂的现象,我只看到了小跟班越来越高的人气!说实话小跟班的积分并不低,可是他遇到了bb文,在强大的对手面前什么都是浮云了!小跟班的身份是个迷,有人说小跟班是富二代,又没有什么能够证实的,以我看不管他是不是富二代是否开挂,带给我们开心快乐的时光就够了。

3.JPG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虎牙年度盛典巅峰全明星这个赛区也要结束了,这些天来无论是参加比赛的选手还是观看比赛的观众,都在心里上得到了很大的满足,这场比赛让观众一个个又重新充满了激情!面对即将出来的结果小编真的不想预测了,偷偷告诉你不出水军bb文稳赢!小编说的只是自己的推测,究竟结果会如何,我们只能够拭目以待了,最后的最后,小编也是东北人,私下里支持bb文,支持我的老乡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