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奇老师虎牙年度盛典夺创造大师,神奇技能再现江湖

时间:2018-11-27 18:04:0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在刚刚落幕的游戏板块的虎牙巅峰全明星战上,主机赛区可谓看点频频,从楚河、董小飒、贱圣到娱加的奇老师,个个都是超高人气的主播。不过,奇老师和狂鸟公会的主播们并不是竞争同一个奖项。最后,他不负众望,拿下了创造大师的桂冠。

1.JPG

奇老师是典型的东北男人,性格直爽幽默,有什么说什么,在直播间也是经常和粉丝开玩笑互动,从来没有主播的架子,所以,拥有众多铁杆粉丝。奇老师曾经还是英雄联盟的娱乐解说,不过,他现在的主打游戏还是方舟生存进化,有的时候也会玩一下GTA5。

图片2.png

在参加本届虎牙全明星战时,奇老师并没有想着自己能夺冠,本来是想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着,没想到真的一路晋级,并且打进三强,最终在冠军之夜以超高星光值战胜对手,成为创造大师。

奇老师在获奖后也是深夜发微博,称没想到能拿奖,感谢一路陪伴的兄弟姐妹,因为之前曾许诺大家女装跳舞,但是,奇老师再一次放了大家“鸽子”。

图片3.png

其实,奇老师有一个绰号就是“鸽子奇”,从他的微博中也能看出,他基本上10条微博中就会有1条是关于无法直播,请粉丝见谅的内容。不过,大家也习以为常了。

虽然说奇老师总是放大家鸽子,但是,他在直播的时候也总能带给大家惊喜,不仅游戏技术一流,而且常常出其不意攻对手不备,一招制胜,不然怎么叫他“创造大师”呢?

图片4.png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虽然奇老师并没想夺冠,但他之所以能一路过关斩将,和他平时的努力和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只有真诚和用心的主播,才能收获属于他的高人气。奇老师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我们相信他会创造更多“奇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1月21日晚,历经五场激烈[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1月21日晚,历经五场激烈[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