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剧透:龙母将率领北境大战异鬼?

时间:2019-02-12 14:17:22  来源:TVLine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8季回归在即,HBO宣传攻势也卯足了劲。日前来自该剧最终季的一组全新剧照公之于众,从各位角色的表情上判断这将是极具故事性的一季。

焦点图.JPG

其中,雪诺和龙母看上去在同一战线上;BrienneTyrion则貌似很警惕并且心事重重;二丫和桑莎的表情则让人难以揣测。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曝光的新镜头中,龙母和雪诺与珊莎会面,珊莎对龙母说:Winterfell is yours, your grace(临冬城是你的了,陛下)。表明龙母已经成功与大部队汇合,即将率领北境(或联合兰尼斯特家族)大战异鬼。

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琳娜·海蒂(Lena Headey)、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Isaac Hempstead-Wright)以及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等都在回归之列。

关于最终季的具体细节还在保密之中,但可以确定的是每一集的时长将长于往季,每集时长至少一个小时。此外,新一季中还会上演在该剧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史诗级对决,以及让剧组的许多成员都不禁落泪的时刻。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首播定于4/14,你期待谁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