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虎牙LCK:手撕前任,Khan无解发挥力压Thal助SKT拿下关键胜利

时间:2019-03-18 10:40: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虎牙独播2019年LCK春季赛北京时间3月17日继续开战,首场比赛迎来强强对决,银河战舰SKT迎战HLE,第二场追分狂人KZ激战GEN。说道SKT与HLE的渊源,要从上单Thal说起,上赛季在SKT出道的他成为背锅侠,表现一直备受诟病,而来到HLE后重获新生,表现十分不错,自然要在前任SKT面前好好表现一下,但现任Khan来头更大,想必不会轻易让Thal复仇成功。

1.JPG

第一局比赛,HLE选出了团战更为扎实的阵容,SKT偏向单线优势。单线优势更大的SKT前期频频失误,先是Khan刀妹压塔失误遭Thal瑞兹单杀,然后下路又送出薇恩人头。好在Thal两波失误送温暖,HLE才没能起飞,但队伍还是垄断了所有小龙。来到中期,双方围绕大龙展开运营,HLE频繁逼团,终于在中路抓住SKT失误反打成功并拿下大龙,接下来顺利平推拿下首局。本局比赛Thal表现亮眼,不仅单杀Khan,更是直接在泉水嘲讽。

2.JPG

第二局,SKT选出持续输出能力更强的阵容,而HLE选择后期团战阵容作为应对。比赛前期,SKT野辅组合率先发力,先是塔姆支援中路帮助加里奥拿下一血,然后盲僧上路反蹲打出0换2,Khan瑞兹复制上场Thal表现,拿下一血塔后单线拿下巨大优势。拿下优势的Khan上演手撕前任的经典场景,多次支援打出爆炸伤害,全场5/0/5的完美数据拿下MVP,帮助SKT扳平比分。

4.JPG

第三局,HLE在搬掉瑞兹后再次帮Thal拿出吸血鬼,而Khan拿出凯南应对,Faker也亮出了招牌英雄妖姬。但他们没有想到,上一局比赛没什么发挥的Mata,本局比赛将塔姆的保护和支援能力发挥到极致,先是破解了HLE的四人包下,又多次利用开车支援成功。在野辅组合的出色发挥下,SKT再次以碾压之势拿下HLE,让一追二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2.JPG

相信在看到GRF连败的消息后,SKT已经重燃争夺榜首的欲望,只要在下一场比赛中顺利战胜SB,那么也许他们只要静待GRF连败即可。临近季后赛,老将们也开始逐渐将自己状态上调,无论是Khan还是Mata,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银河战将起飞在即。更多精彩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独家带来的LCK赛事直播。

5.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