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恭祝万邦教育长春校区开业大吉

时间:2018-04-12 11:49:2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吉林省长春万邦教育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春城--长春,临近轻轨四号线,交通便利。万邦教育集团于2004年成立,总部中心位于北京,专注于个性化一对一辅导14年,专业铸就辉煌,使万邦教育成为个性化辅导的领头羊。在总部标准化管理下,长春万邦教育秉持着大爱、极致、担当的价值观,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优美的教学环境,专业的教材内容,先进的教学方法,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改掉学习陋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更有父母课堂,让家长掌握与青春期孩子沟通的技巧,怎样做一个合格的父母等诸多主题分享;全方位的服务体系,让万邦教育成为家长最信赖的课外辅导机构。

长春万邦教育常年开设:

. 小初高个性化一对一辅导,秉持三环教育理念,全方位TCT学能测评,科学诊断学生学科漏洞,全方位帮助孩子提高学习力,真正的私人订制,全程跟踪学习,让学习成为快乐,让高分触手可及。

.初高中10人精品小班课,学校同步教材,巩固基础,拓展提升,完善的教学教务服务体系,及时检测知识掌握情况,并跟踪回访,让学生、老师和家长密切沟通,高效配合。

.3-6岁幼儿启蒙英语,美国幼儿园同步教材,学科英语,全英文授课,为孩子打造全英文的语言环境,让母语与英语同步起跑;趣味性强,在游戏中总结和输出,将所学知识内化;多种多样的教学方法,开拓孩子想象力;打造21世纪4C技能,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创造能力,判断能力,让孩子成为21世纪顶尖人才。

.7-13岁少儿英语提升课程,内部绝密教材,采用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在保证孩子的成绩得到提高的基础上,全面增强孩子的自身能力。让孩子不再只是停留在“会写”,而是听、说、读、写、译的全面提高。传统的应试教育为孩子打下基础,而素质教育的成果会让孩子的能力熠熠生辉。提高的不光是您孩子的英语能力,同时,更是让孩子的成就感、竞争意识、团队协作、领导能力得到体验和锻炼,加强孩子的自信,让孩子全面的成长。通过演讲、讨论,锻炼孩子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通过小组游戏,锻炼孩子团队协作、竞争意识;在进步评比和展示过程中,让孩子获得学习的成就感。

. 奥数竞赛课程,免费测评点拨,源于基础,拓展思路,启发式引导教学法,寓教于乐。

.特色作文,增加学生课外阅读知识积累,讲授各类型作文写作方法,提高学生阅读与写作兴趣。

.晚间作业辅导,18:00-22:00,按时按量完成作业,培养时间观念,完善知识体系,扫清知识漏洞,培养自学能力。

长春万邦教育开业期间各种优惠活动强势袭来,7-13岁少儿英语提升课程半价巨献,所有课程,都是史上最低价格,更推出69元4次体验课,以及免费试听课!现在报名,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先到先得。活动截止时间:4月30日。

校址:吉林省长春市临河街与南四环交汇保利香槟,万邦教育,B2.101室

教育专线: 18584314722(微信同步) 0431-89829096

扫码添加微信号,现在报名,还有更多好礼等着你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