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江西上饶中学高考再创佳绩

时间:2018-06-25 09:23: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力溱 艾世民

——六百分以上达195人

在中共江西上饶市委、市人民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市教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下,经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努力拼搏,上饶中学2018年高考再创佳绩!

一、陈春宇同学保送清华大学,程诺、王海安、郭祥龙三位同学预录取北京大学。

二、600分以上195人,其中应届193人,670分以上3人,660分以上11人。刘嘉怡同学647分为应届文科最高分,郑斐然同学674分为应届理科最高分。

三、上一本线人数616人,其中应届568人;上二本线人数1331人,其中应届1023人。(均不含特长生)

四、音体美特长生双上线206人。其中,周绍光、许淳念两位同学获北京体育大学录取资格,祝雯馨同学获中央戏剧学院录取资格,苏紫云、廖文娟、杨文杰、叶雨四位同学获中国美术学院录取资格,杨惠媛、叶婧怡、周琦、王辰钰四位同学获上海音乐学院录取资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