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郑州商业综合体最大的文化活动超级火爆,为商业+文化跨界树立标杆(图文)

时间:2017-07-04 09:35: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郑州商业综合体最大的文化活动火爆到怎样的程度7月1日晚,在郑州国贸360中心大商新玛特广场,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嘉年华精彩上演,五组艺人激情唱响郑州之夜,现场一万多人观看,线上三百多万人观看直播。郑州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商新玛特)首次与文化项目歌伦贝尔合作,实现了品牌爆光率几何倍数的增长,商业与文化跨界合作相得益彰,为商业+文化合作树立了标杆。

2.jpg 

3.jpg 

这次活动由郑州大商新玛特国贸总店和歌伦贝尔联合举办,由FM94.4郑州音乐广播和名门房车等诸多合作伙伴特别支持。大商新玛特国贸总店是郑州首家高档精品百货商场,地处北区最繁华的十字中心,集聚国际高端品牌,融合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健身等多种商业业态,是一站式消费体验场所。歌伦贝尔是国内房车旅行+音乐现场的顶级玩家,自2014年7月以来,已在全国80多座城市举办了超过90个音乐现场,完成了超过55000公里的神州穿越,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是国内房车音乐旅行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和倡导者,也是目前国内房车露营产业和户外音乐领域最炙手可热的文化活动品牌。

4.jpg 

5.jpg 

当晚,FM94.4郑州音乐广播主播张一多和米兰担任音乐节的主持人,他们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主题曲唱作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主题歌《为梦而来》词曲作者杜侑澎回到家乡河南,他用《那笑容是夏天的》、《米黄色衬衫》、《失控》、《历史》等7首歌曲唱醉故乡人,故乡人高呼他的名字,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华语乐坛作词人、唱作人崔恕演唱了4首歌曲,其中一首《青春香港》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Mr.Black乐队、光速飞行乐队用动感十足的摇滚歌曲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新锐嘻哈歌手Cola别具一格的说唱风格,给人带来别样的音乐享受。音乐节现场人潮涌动,观众挥舞双手与歌手互动,台下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

6.jpg 

音乐节互动环节,大商新玛特、歌伦贝尔、歌伦贝尔的赞助商蹄劲等推出优惠活动回馈观众,让观众体验了一场音乐+商业的盛宴。

商业+文化是商业综合体发展的趋势,商业满足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后,文化是满足人们下一个需求的发力点。大商新玛特国贸总店是郑州的旗舰店,一直在追求新的消费业态。歌伦贝尔有歌星、音乐嘉年华、房车,可以带动商业消费层次,带来消费人流,为商业带来品牌信任背书。商业+音乐,让人精神愉悦,也双向传播了品牌。

8.JPG

大商新玛特国贸总店与歌伦贝尔合作的房车音乐嘉年华,创造了历史,无论是人气,还是跨界影响力,无疑是郑州商业综合体最大的文化活动,为商业+文化合作树立了标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