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短视频的下一个趋势是什么?

时间:2019-03-26 14:30:54  来源:北国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现有句俗语:“南抖音,北快手”,由此暗藏的短视频行业巨大商机开始被各商业精英们陆续的开始进场挖掘,在短视频行业正在展开一场如火如荼的商业竞争。

这几年,几乎每年都会有“小趋势”或“风口”出现:从电商到移动支付,从O2O到共享经济,从视频直播到微信小程序。而这两年,短视频无疑是最大的“小趋势”之一。

clipboard.png

业内分析者认为,短视频将朝着如下方向发展:

短视频会更加垂直细分

越来越多的短视频平台采用基于大数据的算法推荐,也就是说,目标用户明确、标签明显的视频内容,有可能获得更多的流量倾斜。

同时,垂直细分的短视频更有商业前景。无论是对接电商,还是进行软硬广告的植入,垂直类的短视频显然有更天然的优势。比如一个家电类产品的短视频,在其中加入各类家用电器等相关产品的短视频,完全没有违和感,而是非常自然的事情。继而即便它进行电商售卖,或者植入软广,用户也不会反感。

再比如当下综艺节目做的比较好的湖南卫视,我们不难发现,大量的植入软广,也并未引起用户的不适感,反而,那些直戳观众内心痛点的软广得到了大量的传播,转发,不少用户正是基于对平台的信任而成为其忠实追随者,从而成为该商品消费者。

短视频变现呈现多元化趋势

短视频的商业潜力已经无须赞言,无论是在广告植入还是电商方面,它都有着极好的先天优势。在广告投人方面,传统电视台的大量投放开始进入短视频领域,它是最实惠、最经济的投放渠道,而且有转化率高、投放精准等特点。

得力于短视频行业拥有于大量的用户,产品呈现方式更新奇以及更能直观的传递商品价值,因而比传统电商市场更具市场价值。而垂直细分让短视频行业更有商业前景,具体呈现在短视频的电商变现上。随着短视频行业的风口越来越大,吸引着众多行业从业者的加入,人人都想在这个风口上分的一杯羹。

IMG_256

2017年幵始,电商成为一大热点,短视频需要电商来进行变现,而电商则需要通过短视频来进行更多场景化的销售,实现营销手段升级。可以想见的是,未来短视频电商变现谁做得好,谁就有更多红利可以收割。

在短视频风口之下,下一个趋势是短视频电商变现。基于电商变现的趋势,榴莲微视紧紧抓住机遇,立足短视频市场。在满足用户娱乐消遣的前提下,用户可通过榴莲微视制作发布创意短视频,创建个人专属微店展示商品信息,向广大用户“直播”店铺实时情况,和顾客视频“面对面”沟通,让消费者眼见为实,放心购物!

在互联网巨头纷纷聚焦短视频行业的大环境下,榴莲微视在短视频行业直接脱引而出,并被业界所认可,可见其实力非凡。在风口来临之际,以具有超强竞争力的创新商业模式切入市场,作为一个短视频行业的弄潮儿,我们是认真的!

微信图片_20190322163334.jpg

2019年3月21日全球首届数字创新大会盛大召开,榴莲微视携手其团队在展位区大放异彩,其场景应用以及构思原理、推广模式等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赏。

风口之下,期待榴莲微视会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短视频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