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金融/统计

招商银行强化“文化立行”

时间:2015-10-23 09:56:42  来源:信息时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陈武东 叶晓苑

一向在企业文化方面颇有建树的招商银行于近期推出了新版企业文化手册《招商银行:愿景与价值观》。日前,笔者从招商银行东莞分行获悉,这是继2004年上一次企业文化手册推出11年后,招行在文化立行方面做出的又一创举。

该本手册分为“行长致辞”、“导读”、“我们从哪里来?”、“我们走向何方?”、“我们如何描绘成功?”、“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战略”、“成就招行,你无可替代”八个部分。文字质朴,内容翔实,在继承“因您而变、创新”等招行传统价值观的基础上加入了“追求卓越、化繁为简”等顺应新时期、新形势变化和招商银行实施的轻型银行、一体两翼等新战略的新型价值观内容。全方位、立体化地向招行高管、员工、社会各界展示了最能代表现阶段招行发展内核的价值观和愿景目标,可以说是最具有招行风格、能在最短时间内了解招行的一本通俗读物。

据悉,招商银行一直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视为该企业发展的一项核心,如传统的一年一度的企业文化节,新媒体时代倾力打造自媒体传播大V-招行微刊等等。招商银行东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企业文化手册的推出,必将增强其凝聚力,让招行的公司价值得到再次提升,实现其成为中国最受尊敬商业银行的目标愿景。

最新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