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金融/统计

香港第一家虚拟银行正式提供服务

时间:2020-03-24 16:42:31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艳芬 刘筱攸

3月24日,香港首家虚拟银行众安银行正式面向全港市民提供服务,并推出旗舰活期存款产品“ZA 活期Go”。众安银行于2019年3月27日获香港金融管理局发牌,是香港首批获发牌照的虚拟银行。

众安银行表示,此次正式开业推出的零门槛活期存款产品“ZA 活期Go”,意让市民在低息环境下透过可观的存款利率为财富增值。以开业当日“ZA 活期Go”年利率为例,无论起存额多寡,用户均可享受1厘的活期高息。此利率适用于50万港元或以下的存款额,超出上限部分将按基本活期存款利率计算。

众安银行行政总裁许洛圣表示:“现时环球市场的利率政策渐趋宽松。用户往往因资金门坎及产品年期,而对回报吸引的银行产品有所却步,我们希望能填补市场的缺口,让更广泛的银行服务使用者受惠。这就是我们推出‘ZA 活期Go’的初衷。透过这个灵活的产品设计,我们希望能协助更多的香港市民管理财富。”

根据众安银行介绍,有别于传统银行的实体模式,众安银行把一站式手机应用程序打造为用户专属的全天候银行。用户只需一部电话、一张身份证、五个步骤,便能最快于五分钟内完成开户。众安银行提供存款、转账及贷款等银行服务,让用户体验“7x24定期存款”、“5秒转账缓冲”、“人脸识别认证”等崭新功能。另外,众安银行还运用了多项包括反欺诈、风险控制及网络安全防御等技术, 并根据反洗钱国际标准,为账户的安全运作提供充足保障。

众安银行行政总裁许洛圣进一步表示:“作为香港第一间正式面世的虚拟银行,众安银行用崭新科技推动灵活的系统架构,并以具成本优势的业务模式来设计产品,藉此打破时间、人手及财富等因素对银行服务的掣肘。自2019年12月18日启动试业至今,我们的营运状况、系统稳定性及用户意见等都表现正面。现在我们已准备就绪,正式为香港市民提供服务。随着众安银行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会继续优化产品和服务,让银行变得更有活力、更有趣并更贴近用户需求。”

最新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