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金融/统计

农行泗水支行大力拓展鲁通卡市场

时间:2016-10-17 14:11: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邵泽平 马士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今年以来,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在鲁通卡业务宣传、信用卡营销等方面加大考核力度,做大信用卡发卡业务,至9月末,鲁通卡发卡量达1975张,在全市县域支行发行量中名列前矛。

农业银行鲁通信用卡是山东省农行与山东交通部门联合开发的金融产品,具有高速公路ETC车道缴费功能。使用鲁通卡绑定OBU(车载电子标签),可实现山东省内及与山东省ETC联网省/市的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车道(以下简称“联网ETC车道”)非现金缴费功能。该功能无需预先圈存资金,先通行,后自动缴费。

该行要求各营业网点通过LED和墙报、板报、折页加强宣传力度,落实两个“务必”,即全行务必重视起来和务必行动起来,打一场鲁通卡业务营销的大胜仗。通过收集各网点信用卡专项营销小组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形成具体措施,及时及早做好批卡的速度;借助POS机补签协议,做好信用卡营销推荐,督导全行全员积极行动起来,打好信用卡攻坚战。

最新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