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金融/统计

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开展员工谈心活动

时间:2017-04-06 14:25: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叶莉

为了解员工思想动态,解决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开展了员工谈心活动。

本次谈心活动以“倾听员工心声点燃工作热情”为主题,本着真诚相待、以心换心、聆听诉求的的原则开展逐级谈心活动,谈心范围涵盖全行员工。内容主要有:通过与员工谈心沟通了解所在岗位的风险隐患、业务流程上的漏洞、员工投资计划和行为员工财务收支情况、员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家庭和睦情况等。

通过谈心活动,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及时了解了员工思想动态,并帮助职工解决了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稳定了职工队伍。

最新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