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金融/统计

深入一线强调研 强化督导促提升

时间:2021-10-12 13:07:2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太原审计中心党组领导深入古交农商银行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督导检查工作

近日,太原审计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施建生、审计中心纪检部部长李宏一行深入古交农商银行基层网点,以整顿八种突出问题、 五种不良风气为重点,大力开展整顿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 群众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督导,促进全行干部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河口支行,太原审计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施建生实地查看了该支行服务环境,详细询问该支行业务受理情况,并实地调阅了党员笔记、签到表、考勤表,对实际执行情况开展细致检查。

在城关支行,一行人对签到簿、外出报告登记薄进行调阅,亲切询问了柜员办理业务情况及大堂经理大厅引导情况,并对该支行优质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引导全员发现身边“最美奋斗者”。随后,太原审计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施建生一行还前往该支行厨房、职工宿舍等区域进行卫生检查。

在梭峪支行及镇城底支行,太原审计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施建生一行人询问网点负责人存贷款规模、不良贷款清收情况、“整村授信”推进情况;与员工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业务办理情况、供暖、伙食及上班路途情况,了解近日重点工作“百日竞赛”及网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对一线员工表达了真挚的关心。随后,对该支行的考勤制度、请假制度、值班制度提出具体要求,并调阅考勤登记、外出登记、值班登记、会议记录、会议贯彻落实情况等方面的资料。

微信图片_20211012122627.jpg

太原审计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施建生要求:

一是强化学习促提升全员要持续深入学习省联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太原市农村信用社血虚贯彻省联社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部署会讲话精神、太原市农村信用社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方案,全面提振员工精神状态,有效焕发员工干事活力,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联社党委、审计中心党组的决策部署上,将工作步调统一到总行党委的坚强带领下,积极行动抓落实,及时组织抓成效

二是强化执行求实效以整顿工作展现出来的新面貌、新活力、新干劲,冲刺全年目标,抓实业务营销,主动提升科学决策能力,让能力水平真正适应岗位需求,按照“回归主业”方向,主动做好进村入户、周到细则服务,统筹推进各项目标的圆满完成

三是强化纪律转作风要紧紧围绕省联社持续深化“三强一转”主题竞赛活动,切实转变干部员工工作作风,深入推进营业网点专项整治工作,通过专项整顿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有效促进全市农信社工作环境大改善、服务质量大提升、员工面貌大改观、纪律作风大转变。

最新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