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在哈密启动2020年综合检修工作

时间:2020-05-09 15:15:31  来源:天山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琦铭 汪舟 蔡增乐 胡培根

5月7日,位于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南湖乡的±800千伏特高压天山换流站(以下简称天山换流站)2020年综合检修工作正式启动。这将为“疆电外送”、维护电力大动脉畅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此次检修为期11天。

天山换流站是天中直流(即哈密南-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起点站,它是国家实施“疆电外送”战略,西北地区大型风、光、火电力打捆送出的首个特高压工程,每年可向华中地区输送电量超500亿千瓦时。

本次年度综合检修从5月7日开始至17日结束,共有39家单位的超千人参加,将在停电状态下,进行例行检修试验和保护校验、设备消除缺陷、隐患治理、特殊检修、技术改造等综合检修。

此次年度综合检修将进一步提升“疆电外送”的安全稳定运行水平,对促进电力资源在全国范围内优化配置、新疆自然资源优势转化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与此同时,哈密电网、天中直流配套的火电、光伏、风电厂都将利用本次天山换流站年度综合检修的时机,开展发电设备、线路检修、消除缺陷等工作。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