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德城区举行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0-20 09:56: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法制观念,增强青少年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让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真正做到遵纪守法好少年,近日德城区举行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分别进行。比赛现场,同学们围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们用激情饱满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关于宪法的故事,阐述了对宪法的认知和理解。他们自信沉着、激情昂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喝彩。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小学组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1名,初中组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近年来,德城区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宪法教育,通过国旗下讲话、宪法教育课、主题班队会、宪法宣讲等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营造了教育系统全员学宪法、讲宪法的良好氛围。

最新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推荐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