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北安市文联举办作家协会歌词创作培训班

时间:2018-05-15 14:19: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5月11日,北安市文联举办作家协会歌词创作培训班,黑河文联主席王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凤芝,作家张雪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刘凤芝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能够紧紧围绕“从延安到北安”的活动主题,彰显文化自信、精准定位、激发延安北安两地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文化积淀,助力北安红色文化名城建设。她强调:要按照全市文艺工作者座谈会提出的要求,不断深入挖掘北安的红色历史,传承红色文化、激发创作灵感,积极投身艺术创作,力争多出精品,讴歌新时代新北安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文学作品在推动北安形象塑造中的巨大作用,催生城市生命力。

在随后的授课中,王瑛对如何创作优秀文学作品进行了讲解,她提出:广大的文学爱好者,要明晰作品定位,明确创作特长,从爱好出发,不忘初心。要细致观察身边事物,不断丰富自身想象力,让创作的作品更加贴近生活,从而创作出更多优质的作品。她希望北安文联能吸纳更多的文学爱好者,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锤炼创作能力,提高创作水平,为黑河地区的文学事业贡献人才和优质作品。

张雪结合自己作品,就如何创作出适应新时代,展现城市文化底蕴的歌词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最新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推荐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