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潢川县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10 10:35:4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刘天瑞

3.JPG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潢川县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表彰大会在县委礼堂隆重举行。县领导赵亮、余华、胡国平、毛冠楠、余道银、李运宝、李斌方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城区办事处主任、主管教育工作的乡镇和办事处副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教体局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长;各乡镇中学、中心校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余华主持。

3.JPG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宣读了表彰决定,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对全县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10家荣获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先进单位、10家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先进单位、10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闵家玉等5名同志被县委、县政府荣记“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三等功”。县财政局局长熊永培、江家集镇镇长胡爱军、春申中学校长赵性强、二中优秀教师代表鞠达艳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2.JPG

县委书记赵亮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四大家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赵亮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教育”的优势不断积淀,“大教育”的优势不断积蓄,各方面取得了令人欣慰的好成绩。一是大教育的活力更足了;二是大教育的动力更多了;三是大教育的合力更强了。

1.JPG

赵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大的业绩。一要树牢“教育为本”的理念。认识教育的基础作用、教育的民生作用、教育的引领作用。二要树正“人民满意”的导向。打造一流的教育质量,由“学有所教”向“学有优教”、“有教无类”转变;建设一流的教育名校,通过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优化办学结构,统筹社会办学,以名校带新校、以强校带弱校,整体提升办学水平;创出一流教育品牌,打造一条学前、小学、初中、高中齐头并进的系统“培养链”,构建普通教育、特殊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协调发展的完整“生态圈”。三要树好“立德树人”的标尺。做表率之师、做博学之师、做敬业之师、做仁爱之师。四要树实“教育优先”的责任。在保障上优先、在待遇上优先、在责任上优先。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