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嘉陵区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28 15:42: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9月28日上午,南充市嘉陵区政协在区政府办公大楼8101会议室,分两个阶段主持召开了区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1.png

会议第一阶段,邀请《人民政协报》《共工日报-共工网》驻四川记者站站长韩冬到会作了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韩冬就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从新闻的基本概念、新闻的广义和狭义定义、新闻的常用结构、政协新闻的写作技巧、如何提高见报率等五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讲解,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从社情民意信息是什么、社情民意信息的作用、社情民意信息与提案的区别、社情民意信息与党政系统信息的差别、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和社情民意信息的上报等六个方面给大家作了阐认真辅导。

2.png

会议第二阶段,组织召开了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就区政协网站建设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区政协秘书长宣读了《关于重新组建成立区政协系统宣传信息员队伍的通知》,区政协分管新闻宣传信息工作的副主席青树宇就区政协过去的新闻宣传信息工作作了回顾、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3.png

最后,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青云作了讲话。白青云指出,政协信息宣传工作意义非同一般,是政协的耳目、政协的喉舌,起着政协与党政和社会各界联系的纽带作用,政协的信息宣传工作要实出“广、快、专、深”四个特点。白青云强调,抓好政协信息宣传工作要从四个方面努力:一要懂政治讲规矩、弘扬正能量,二要抓住关键、突出政协特点,三要畅通渠道、搭建平台,四要加强组织、完善机制。

4.png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主任和副主任、区级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区政协宣传信息员、各乡镇和街道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书记以及区政协机关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嘉陵区政协 余培发)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