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光山县交警大队召集客运企业负责人举行集体约谈(图文)

时间:2017-10-16 11:29: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黄勇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十九大期间光山县交通安全形势安全、平稳,10月14日下午,信阳光山交警精心准备,组织全县客运企业负责人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约谈会,对全县客运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会上,车管所所长张晓琳通报了10月上旬该县客运车辆违法未清零、客运驾驶人驾驶证超分未处理情况,以及GPS监控发现光山客运车辆营运过程中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要求客运企业负责人立即禁止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车辆和驾驶人参与营运,及时整改到位,彻底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焦点图.jpg

就如何抓好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副大队长李良传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时期,各客运企业负责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汲取“9.26”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提高安全认识,举一反三,深入剖析,查找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

二是严把源头关。对驾驶证被记满12分或逾期未审验的驾驶员、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逾期未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一定要逐人、逐车告知,督促及时完成年检及违法清零等任务。要停运存在安全隐患的客运车辆,禁止存在安全隐患的客车驾驶人上路行驶,并抄告交通、安监部门。

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格督促客运车辆驾驶人兑现“五不两确保”承诺,严把车辆安全性能关和驾驶人资质关,严格落实GPS动态监管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