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武汉阳逻海事处积极开展美丽长江建设活动

时间:2019-03-05 16:03:3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推进美丽长江建设,做好船舶防污染宣传工作,引导船员自觉养成船舶垃圾分类和规范处理船舶垃圾的习惯,不断提高船员的防污染意识。201935日上午,武汉海事局阳逻海事处青年同志们登上“华航816”集装箱船,开展船舶防污染宣传活动。

2.JPG

宣传活动中,首先青年同志向船民朋友们发放《做好垃圾分类,助力美丽长江》倡议书,并向船民朋友们讲解了船舶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其次对合法有效的防止水域环境污染的证书进行检查,要求船员朋友们强化防污染责任意识,规范使用油水分离及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船舶垃圾应分类储存且必须排放到港口接收设施或者由垃圾接收单位接收处理,严格落实国家防污染相关规定;最后一起检查了机舱油水分离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等防污染设备,要求船民朋友们做好防污染设备维护保养工作,保障设备处于适用状态。

3.JPG

宣传活动结束后,船民朋友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和船舶防污染工作,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做一个美丽长江建设的参与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