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舞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29 08:53:3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周德亮 郭永鑫

本网讯(周德亮 郭永鑫) 为进一步落实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确保县域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26日,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宣传教育。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对全县参运司乘人员的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做到安全出行、文明营运。

二是加强安全监管,消除问题隐患。对全县列养公路及桥梁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监控,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对全县客货运输企业、车站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客货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禁“三品”进展上车,严禁超员车、带病车出站,确保运输安全;加强对县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要求全县11处渡口渡工严格落实“三关一排查”制度,保障水上运输安全。

三是健全制度体系,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生产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局属各单位健全完善应急救援制度,做好应急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能够快速反应、快速施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