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亳州线路车间:精心平衡计划,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时间:2022-04-24 10:23: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林伟

本网讯(张林伟) 4月22日上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工务段亳州线路车间安全生产计划平衡会在亳州工电供融合点三楼会议室召开,亳州线路车间管理人员及检查工区、王楼维修、古城维修、三堂维修、王寨维修班组长参加会议。

本次安全生产计划平衡会主要是在毫不懈怠地抓好疫情防控的形势下,针对“五一”节前有限的天窗资源,统筹安排劳力,抓好设备检查与维修,重点整治关键薄弱地段。同时确保卸枕施工、应力调整施工安全正点。“五一节假日前,京九线还有4个天窗,各工区不仅要利用好天窗检查维修设备,处理重点地段设备病害,还要抽调大部分人员参加卸枕及应力调整施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完成,这就需要结合劳力、天窗、车辆、重点工作及疫情防控等因素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计划进行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周密部署。”亳州车间副主任赵恒说道。

亳州线路车间管辖京九线213.4公里,6个站场,5个班组100多名职工。在安全生产计划上亳州线路车间遵循整个车间“一盘棋”,根据日常检查维修、重点工作及不同施工项目等在平衡时优化劳力资源、灵活调配工机具材料、合理安排车辆使用,既能形成“大兵团”作战,亦可化小单元“狙击”。亳州线路车间主任胡三军介绍:“车间实行的是自主管理模式,月周针对上级安排的生产任务、施工计划,结合平时动静态检查资料,由车间编制安全生产计划,各班组是执行层,对车间安排的计划在平衡后就要严格执行,实行日兑现。”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亳州线路车间安全生产计划平衡会根据需要去完成的工作,划重点、抓关键,控薄弱,补短板,结合天窗资源、施工项目、重点事项、工机具材料、劳力、车辆等各个方面优化配置,统筹兼顾,堵住可能出现的风险漏洞,形成计划在执行中的科学合理性,从而为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