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绍兴市越城区迪荡街道高层消防安全整改落实达到99%(图文)

时间:2017-09-20 23:05:15  来源:浙江民生网  作者:

近日,迪荡街道全面开展高层公共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在动态整改过程中严肃、严厉、严正工作各环节,整改率达到99%。

一是开展地毯式、网格化排查。迪荡高层公共建筑消防安全首次社会化全面检查共查出问题459项,其中基础设施问题76项,现场消防设施及电气问题383项。后续街道与安全技术公司进行全面复查,发现尚未完成整改问题55项,其中基础资料17项,现场消防设施及电气38项。各物业管理单位均积极落实整改工作,大部分楼宇基本上已完成整改。

81_副本.jpg

二是进行全员式、集中化部署。为切实做好高层公共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达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整改效果,街道邀请区领导,并牵头召集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迪荡街道高层公共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工作会议,街道牵头成立“越城区迪荡区块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再次全面排查。

82_副本.jpg

三是落实钉钉式、零容忍整改。按照零容忍的要求,列出迪荡街道高层公共建筑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清单,对每幢高层建筑公共建筑的火灾隐患进行登记造册,并实行“一楼一档案一报告”。截止目前,联合小组共督查18幢楼宇,企业(业主)1050余家,发出整治办公室开出的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23份,处罚物业公司4家;查封停业整顿企业6家;违规使用液化气罐和电焊被公安机关所刑拘5人;所有楼宇基本都从顶楼到底层的违规搭建构筑物和占用疏散通道,已经全部打通,所有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无阻。

83_副本.jpg

后期,迪荡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问题,做到有效即时改正。结合楼长制工作,强化消防安全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宣传、提高全民消防意识,保障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

最新信息

  陇西县隆重举行了2015年反恐防暴[详细]

推荐信息

  陇西县隆重举行了2015年反恐防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