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深圳将建立安全生产“黑名单”制度

时间:2018-02-01 15:57:11  来源:深圳晚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硕大的蘑菇云腾空而起,危险品储运仓库发生火灾……”昨日,深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与深圳广电集团历时3个月制作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缺失警示录》发布会现场,播放着一幕幕触目惊心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不久,深圳市安监局将面向深圳各安监单位、各大企业免费发放15万份专题片光碟,充分发挥安全教育警示作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活动现场播放了23分钟的专题片,讲述了“4·29”粉尘爆炸事故、“12·11”荣健农批市场重大火灾、“5·11”地铁三号线坍塌等多类因企业缺乏安全生产意识而造成的安全生产事故,展示因事故造成系列损失的悲剧。

发布会上,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30多家企业代表观看了《警示录》专题片。据了解,全市将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推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安全生产“黑名单”制度,坚持铁腕执法,全面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大力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最新信息

  陇西县隆重举行了2015年反恐防暴[详细]

推荐信息

  陇西县隆重举行了2015年反恐防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