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监测/安全/质检

临邑县安监局举行危化企业安全培训座谈会

时间:2018-07-06 09:53: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助推“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能力,提高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临邑县安监局举行危化企业安全培训座谈会并发放《企业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作业本》。

此次培训解读了危化品生产特殊作业安全规范,讲解了企业如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如何辨识和治理隐患,生产过程中如何做好安全管理等,内容详实,切合企业实际。同时通过《企业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作业本》的发放重点解读新安全生产法、企业主体责任规定、刑责治安、严防粉尘爆炸、有限空间作业、风险告知等方面安全知识,通过典型案例和作业题目,让危化企业员工“先学后做”,帮助员工更好地学习掌握安全知识和安全常识,从而切实提升员工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

最新信息

  陇西县隆重举行了2015年反恐防暴[详细]

推荐信息

  陇西县隆重举行了2015年反恐防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