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为先心病患儿发放救助资金(图文)

时间:2017-06-16 09:05:29  来源:创新网  作者:晁玉萍 贾希龙 孙明金

健康扶贫,精准发力

汇聚爱心,传递梦想!2017年6月15日,在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接受免费救助治疗的部分菏泽先心病患儿康复出院,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理事长于常青、副秘书长黄凤梅、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会长刘玉芹、秘书长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山东》导演山东健康咨询网总监晁玉萍、山东元邦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魏欣、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杨东峰、市场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丽丽、中国建银济南市中支行行长吴伟来到医院共同慰问受助患儿。

2017年5月17日“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大型公益救助系列活动走进菏泽,针对菏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小儿白血病和尿毒症亲体肾移植患者进行公益救助,在山东省民政厅、省卫计委精准扶贫办、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和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爱佑基金、神华基金以及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山东》栏目、山东健康咨询网的共同努力下,现场为270名先心病儿童进行义诊筛查,符合救助条件的83名先心病儿童, 由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提供救助治疗。

6月15日下午,于常青理事长、黄凤梅副秘书长、刘玉芹会长、晁玉萍秘书长、吴伟行长、魏欣常务副总经理等领导嘉宾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主任乔彬、政委付军、王同建主任的陪同下一起来到病房,到每个患儿病床前,了解患儿们的康复状况,并向每位患儿送去3000元的救助资金、爱心书包和爱心玩具,鼓励患儿们树立生活信心,乐观生活,并对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于常青理事长告诉记者,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是省委、省政府扶贫开发的公益募集平台,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三不”原则,即:不占用捐赠者一分钱,不枉花捐赠者一分钱,不违背捐赠者意愿一分钱。此次救助活动基金会拿出专项资金,救助“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菏泽行的先心病患儿,鼓励他们勇敢战胜病魔,帮助他们尽快回归正常生活。同时于理事长还表示基金会将继续联合“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大型公益救助系列活动,继续走进省内多个贫困地区,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难家庭提供专项资助,让需要帮助的人有尊严的受到帮助,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本次救助活动的专项资金由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联合山东元邦投资集团组织员工和集团客户共同募集善款150多万元,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也联合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积极组织员工和广大建行客户进行善款募集,目前筹款正在进行中,旨在帮助省内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贫困儿童早日获得救治,让更多的先心病患儿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在祖国的蓝天下。

“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大型公益救助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精准发力,助力全省的扶贫攻坚工作,先后走进临沂、济宁、菏泽、德州、日照等多个地市,先后救治先心病儿童、小儿白血病和尿毒症亲体肾移植患者达2000余人,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一致好评,公益救助活动将陆续走进各地市针对贫困儿童展开公益救助,惠泽万千百姓。

 

山东元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杨东峰接受采访

 

中国建设银行济南市中支行行长吴伟接受采访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