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江苏洪泽人社局举办就业社保综合柜员制培训班

时间:2020-06-29 15:25:5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蒋忠) 为进一步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完善各项制度,提升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推进就业和社会保险“一窗受理、一站式服务、一柜台办结”综合柜员制服务新模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6月29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人社局举办就业社保综合柜员制培训班。培训班由区社保中心、就管中心业务骨干授课。区社保中心分管领导刘伟、区就管中心主要负责人杨俊仁分别主持培训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培训。

焦点图.JPG

培训班采取全员培训与骨干培训相结合方式,重点围绕退休待遇计发、社保参保缴费、就业创业证、用工备案参保办理、窗口单位行风建设等进行了讲授。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作人员进一步熟悉各项业务经办流程和操作步骤,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融入到学习当中,努力提升业务技能,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规范、有序、优质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