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四川省养老服务条例立法工作进入专家论证和起草阶段

时间:2021-05-14 14:55:29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为全面推动全省养老服务立法工作,5月13日,四川省养老服务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在民政厅召开,四川省法学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会长、西南财经大学教授章群带领研究生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黄禹洲主持。

章群教授与西南交通大学专家团队组建跨院校、跨学科项目组,承接省民政厅《四川省养老服务条例(专家建议稿)》的委托起草任务并担任项目组负责人。

座谈会上,章群教授对《四川省养老服务条例(专家建议稿)》(以下简称《条例》)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院长助理邓君韬副教授就《条例》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西南交通大学国际老龄科学研究院暨全国老龄办国家老龄科学研究基地副院长杨一帆教授,自贡、攀枝花市等养老服务工作负责人,养老服务机构、企业代表等与会人员围绕《条例》的适用范围、基本原则、规划发展、职责职能监督管理等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政厅养老服务处黄禹洲副处长对《条例》立法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养老服务立法工作的重要性,把高质量发展全省养老服务作为立法的重要任务。二要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收集整理归纳相关意见和建议。三是倒排工作周期,提高工作实效,按时保质完成好《条例》立法工作。

章群教授领衔的立法服务团队近期将根据本次会议形成的共识,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初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