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阆中市玉台镇举办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助力残疾人致富增收

时间:2021-11-15 15:52:15  来源:翱翔文化建设网  作者:龚茂培

玉台镇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自身素质和就业水平,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增强应对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从根本上改变自己的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并学到一技之长。

1111日,在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支持和帮助下,以设讲座、观视频的方式,举办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助力残疾人致富增收。

开班仪式上,玉台镇分管副镇长杜小佳就办好此次培训班要求参训残疾人和家属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纪律管理,珍惜学习机会,体现自身价值,感恩党的政策,积极参与学习培训,学有所获,变“输血”式为“造血”式,作身残志坚,干事创业的表率,达到学习培训的目的。

此次培训为期3天,以农作物栽培、蔬菜种植和家禽家畜养殖等实用技术为主要内容,并结合现代农业的现状、方向、农作物品种以及惠农惠民政策实施和农业增产增效化肥农药双减进行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150余名残疾人及家属纷纷表示讲座实用、易懂,学有所得,启发很深,在党的富民政策的感召下,身虽残志弥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再战宏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